肥胖不只是因贪吃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健康**在世界肥胖大会上说,目前**蔓延的肥胖症不仅是患者暴饮暴食的结果,与人类进化和环境改变也有重大关系。现在大量减肥方法之所以难以见效,就是因为没有意识到人类进化的影响。

路透社援引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人口健康学**讲师安妮-西娅·麦吉尔的话说,由于人体积庞大的大脑要消耗掉摄入能量的四分之一,所以人类在进化中成为一种寻求*大化摄入能量的生物。

她说,高能量的西式食品在加工处理后就会失去许多能量和微量元素,为此人们人工添加淀粉、脂肪和糖分弥补这一损失,这让食物太过美味,而且易于下咽。但不断食用加工食品,就会造成人体能量过剩、微量元素却相对缺失的特定“营养不良”状态。在这种状态反作用下,人体又会对“饥饿压力”作出反应,在上身储存更多脂肪。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