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细听听!你的身体在说什么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1.什么时候脱水

聆听:肾脏担负着把水分运输到各个组织的角色,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这种能力会减弱;而且表达渴的神经敏感性也会下降,两者结合表明身体没有得到足够的水分。

建议:经常喝水。不用非要求自己每天喝八杯水,但是要把喝水当成一种习惯。

2.什么时候有节制地消费甜点

聆听:从成年早期到中年末期,人体的代谢率会下降10%。这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越来越少地运动。活动少可以减少肌肉质量,从而降低代谢率。

建议:代谢率下降后,饮食对身体的影响就会更加明显。放下你的圣代冰激凌,选择一些健康的甜点吧。

3.什么时候睡觉

聆听:现在你也许不能再凌晨两点睡觉,六点起床了。如果这样,第二天上班的时候你会觉得自己得了嗜睡症了。这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睡眠结构会改变。大多数时间我们的时间都很浅,很少进入深度睡眠进行真正的休息。

建议:得到充足的睡眠,至少比你觉得你应该得到的长,至少每晚7小时。关掉电话、电脑和电视机,早点上床。

4.什么时候需要舒展身体

聆听:即使我们的智慧增长了,但身体灵活性却下降了。肌腱、韧带和关节的弹力下降了,受伤的机率就增加了。

建议:多做太极或瑜伽,因为这些运动可以增加机体平衡性和灵活性。

5.什么时候该放下恨意

聆听:心理学家发现,年龄大的人更容易原谅别人。*近的研究表明这是因为人们对明天的感觉模糊了,所以调节心情变得更加重要。

建议:善待别人。

6. 什么时候该戒酒

聆听:适度饮酒可以缓解压力和焦虑情绪,还可以防止心脏病、糖尿病、痴呆和中风。但是年老似乎减弱了人们忍受酒精的能力,因为机体存储的水分不多,酒精会更加浓缩,因此效用也更强。也许稍喝一点就会醉,引起摔倒。

建议:不时地少喝一点。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