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内裤能预防妇科病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女性受到各种各样的妇科疾病的危险,*常见的就是**炎和生殖系统肿瘤等。一般情况下如果你的白带出现浑浊,甚至带红、色黄,这些都是疾病的信号。如果早期能发现这些现象而及早*疗,就能得到较好的**。如果穿深色的或图案太花的**,病变的白带不能及时被发现,就可能延缓病情。

健康女性尤其是中青年女性*好穿白色棉织**,不要穿各种花色、绿色、黄色、蓝色、灰色、红色、黑色、粉色等带色的**,以便从患者的白带中及时发现各种妇科疾病,做到早发现早*疗。加之中年女性的卵巢功能明显减退,**的自然防御能力大大降低,所以各种致病菌极容易侵入其体内。

很多女人不注重内衣、**的选择,认为没必要有那么多讲究。其实恰恰相反,对女人来说,**不仅仅是身体的贴身需要,还是在早期发现疾病的好方法。尤其对年轻女性朋友来说,*好穿白色的棉质**。

根据女性特殊的生理特点,**建议女性在选择**时应留意以下三个不宜:

1.不宜穿得太紧的**

女性的**口、尿道口、肛门靠得很近,**穿得太紧,易与外阴、肛门、尿道口产生频繁的磨擦,使这一区域污垢(多为肛门、**分泌物)中的病菌进进**或尿道,引起泌尿系统或生殖系统的感染。

2.不宜穿深色**

由于患**炎、生殖系统肿瘤的女性,白带会变的浑浊,甚至带红、色黄,这些都是疾病的信号。假如早期能发现这些现象而及早*疗,就能得到较好的**。假如穿深色的或图案太花的**,病变的白带不能及时被发现,就可能延缓病情。

深色**买回家之后一定要清洗干净,把上面浮层的色素洗掉。贴身内衣物*好能够用手洗干净,或是单独清洗,尽量不要与裤子、袜子一起洗。很多女孩为了把贴身衣物洗干净,往往用了太多洗衣剂,反而造成残留,引发皮肤过敏问题。

3.不宜穿化纤的**

尽管价格便宜,但通透性和吸湿性均较差,不利于会阴部的组织代谢。加之白带和会阴部腺体的分泌物不易挥发,捂得外阴整天湿漉漉的。这种热和而湿润的环境非常有利于细菌的生长繁殖,从而易引起外阴部或**的炎症。

4、选择私处部位是白色的**

很多**私处部分做成了白色的,这样就避免了让过多的色素进入体内,另外,可以在洗过之后,将**晾在外面晒太阳,因为太阳光含有紫外线,能够杀菌消毒,保持小裤裤的卫生。

哪些疾病能从**中发现?

不明血迹:

尿道有红色分泌物,多是肿瘤的临床特征;肛门处有血迹,鲜红色,就要考虑是肛裂、痔疮的发生了;肛门反复出现暗红的血液,多是直肠或大肠有恶性病变的征兆。

白带异常:

当白带出现数目、颜色、气味的变化时,就预示着发生疾病。如白带中混有血迹,一般为重度子宫糜烂、子宫内膜癌等。如白带呈洗肉水样,有恶臭味,往往是子宫癌变,少数人亦可由输卵管癌所引起。如白带量多,呈蛋清或白色水样常揭露示子宫糜烂、卵巢功能失调;如患有结核、贫血、糖尿病或体虚的女病人,白带也常会出现增多的现象,但没有臭味;如白带呈白色糊状,或凝乳状,或呈豆腐渣样白带,常揭露示霉菌感染;白带呈黄色或黄绿色淡薄脓性状,多为化脓性细菌感染,如伴有臭味、外阴瘙痒,多为**炎。

月经期异常:

女性病人来月经期时,经色紫暗、黏稠、夹有血块或豆沙状者,中医以为是宫虚有冷;经色浅淡,状如米泔为真阳极虚;月经期提前为热、延后为虚。其他如经期不准,或断断续续、淋漓不断,伴有失眠、抑郁、焦虑等月经期紊乱现象,要考虑更年期的到来。个别患者上述症状反反复复,经医*效果不好,特别是经血过多迁延不断,要考虑子宫良性肿瘤的可能。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