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健康小秘密都藏在哪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穿不好身材大走样

很多美眉都会觉得选择小一号的**可以让赘肉勒紧一些,但是如果你不是穿的塑身**那这种想法可就大错特错啦。小一号的KK会把腰部、腹部以及臀部的肉肉挤得四散开来,不但不美观还给人一种臃肿,赘肉层叠的感觉。重要的是这样穿久了原本好的身材也会走样了。

**选择不要凭喜好

MM们选**时*容易被漂亮的设计和可爱的蕾丝所吸引,其实选择材质和舒适度才是*至关重要的。购买**时应该用双手把**撑开,看看前后的弧度是否符合自己的身材,同时也要检查一下面料是否透气、舒适。

“T”型裤不是人人都能穿

可能和时尚有关,*近在美眉群中挂起了一阵“T”型裤热潮。这种**源自西方,在设计上后片使用了大胆的线条,让整个臀部都露在外面,特别适合搭配牛仔裤穿。但是由于这种底裤的特殊设计,容易让**与**皮肤发生摩擦造成过敏。所以皮肤明感的美眉还是尽量别碰它们了。

腹部有赘肉慎选高腰三角裤

这种**比较适合喜欢运动的女生,因为在外穿健美服时内部配上这样的底裤就不用担心有不慎走光的危险了,但是这种类型的底裤不太适合腹部脂肪较多的女生,它不但没有束腹效果反而会让腹部赘肉更加明显。

夏天怕走光可选四角裤

四角裤相对三角裤来讲更加安全,**没有走光的可能。担心夏天穿裙子会走光的美眉可以选择四角裤配在轻薄的裙子内。值得注意的是四角裤有高腰和低腰两种,如果上衣很容易抬起的话,*好选择低腰四角裤,避免**外露的尴尬。

**顶多穿半年

我知道你很恋旧、很勤俭,但是***多只能穿半年就需要丢掉了。虽然它可能看上去还很新,但是每次穿过的**上一般都会残留一些粪便,这些粪便是经过洗涤也不会**去除的,也就是说半年左右你的**上已经有很多看不见的粪便,所以还是早丢为好。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