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乳头痒当心两种病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美国“网络医学博士网”*新载文,刊出美国**简·哈里·森霍纳博士的解读。她认为,**瘙痒应当心以下两种疾病的可能。

一、湿疹。是**瘙痒*常见病因,会发生于各年龄段人群。有过敏病史或家族病史的人群更容易罹患湿疹。湿疹的环境诱因包括:皮肤干燥、泡澡时间过长、护肤品中的染料和香料、清洁剂、羊毛和泡沫等环境过敏源以及压力等。通常通过体检及病史诊断。大部分*疗方法是局部*疗,比如用类固醇药膏等。除此之外,**建议,患者自我护理和防护,对于缓解湿疹也非常重要。*重要的是,避免已知过敏诱因。尽量保持皮肤自然湿润度。尽量少用肥皂,不要长时间泡热水澡。

二、佩吉特病。是一种罕见乳腺癌,**及乳晕出现色素减退斑点,呈网眼状。这是**瘙痒*令人担忧的病因。起初症状为**、乳晕瘙痒或灼痛,并伴有硬皮出现。药物*疗后无任何改善。病灶处还可能出现黄色或带有血丝的分泌物。此种疾病只涉及单侧,患者多为50—60岁之间。可通过临床**检查、患者病史、**X光检查及超声波检查予以确诊。如果仍然感到怀疑,则可以通过核磁共振成像扫描来检查确诊。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