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胸部大小与性欲有关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在性兴奋时明显变大

在女性性兴奋时,**充分竖起,**的浅表静脉因充血而更加清晰可见,**增大。未经哺乳的女性**增大可达原体积的25%。有哺乳经验的女性**增大并不明显,但可见**充血形成的红晕。充分的勃起反应可以使**长度比未受刺激前有所增加,一般增加0.5-1厘米,反应还可使**基底直径增加0.25—0.5厘米。

左**通常更大

没有两个**是**一样的,女性左**通常比右边大。不过这种差别细微到不会引起人们的注意。**的方向通常也不相同。

胸部*能吸引男人目光

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进行的调查显示,胸部是男性*先关注,且关注时间*长的部位。另外一个调查表示,每天关注女性胸部几分钟可以增进男性的健康状况,甚至能延寿4—5年。

**的均重为0.5公斤

**的平均重量约1.1磅(0.5公斤)。女性每个胸部平均占身体脂肪的4%—5%,身体总重的1%。

英国女人胸部*大

调查表明,英国女性的胸部是欧洲*大的。在英国,一半以上的女性穿D罩杯,丹麦第二。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