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衣诱发霉菌性阴道炎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在妇科门诊的病人中,霉菌性**炎的患者越来越多。一般多发于妊娠期妇女,糖尿病患者,长期使用抗生素者,喜穿紧身化纤**及肥胖者。尤其是紧身衣,可使会阴局部温度和湿度增加,利于真菌的繁殖而引起感染。

这些女性总感到外阴瘙痒、灼痛,严重时坐卧不宁,尿频、尿痛及**痛。一部分人白带增多,呈凝乳状或豆渣状。霉菌性**炎的防**先要消除发病诱因,如积极*疗糖尿病,及时停用广谱抗生素或雌激素。

很多人患了霉菌性**炎,*疗后症状消失,以为就是康复了,其实不然。霉菌性**炎易反复发作,*疗后做妇科检查并化验**分泌物,如果都无异常,说明近期*愈。以后每月月经干净后还要到医院复查一次,连续3个月,都为阴性,才是***愈。

当然,讲究卫生也是必不可少,勤换洗**并放于通风处晾;盆具、毛巾自己专用;**与袜子不同盆清洗。患病期间换下的**一定要用开水烫洗。平时如果分泌物不多尽量不要用卫生护垫,如果使用就一定要勤更换,以免滋生细菌。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