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梁平职教共创美好明天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为了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体现职业技术教育为社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企业培养更多***、高技术的人才,重庆叁壹伍捌科技有限公司与重庆梁平职业教育中心达成合作。在不久的未来,该校的学生将会来到公司进行岗位培训与实习,3158将秉承“以人为本、尊重知识、鼓励创新、表现自我”的人才观,为他们提供一个成长的舞台。

学校前身是清朝宣统三年(1911年)由梁平《易》学家、教育家邱渭璜建议创办的“梁山县乙种实业学堂”。**沧桑,学校多次搬迁更名。2003年,梁平县**将县内5所**职业学校,整合组建,成立“重庆市梁平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现有教职工206人,在校生3000余名,另有1000余名学生在外参加顶岗实习,下设机电、计算机、财经、综合四个专业部,实行专业部责任人管理制度。近几年梁平职教中心发展迅猛,成绩不菲。

标签: 梁平职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