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是企业前进的助推器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叁壹伍捌科技有限公司秉承“以人为本、尊重知识、鼓励创新、表现自我”的人才观,认定人才是企业*宝贵的**,人才发展是企业发展的重要**。

人是振兴企业的关键,组织中人的活力,决定群体的成败。3158以人为核心,一切为了员工、一切尊重员工、一切依靠员工,努力开发员工的潜能,激发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性,提升员工素质,实现员工的全面发展。公司重视人的需要,以鼓励、培养员工为主,组织设计以人为中心,使人才有效地为公司服务。

3158每年都会根据需要及工作相关性,制定员工的培训,**他们参加适合的培训课程,拥有多种多样的培训方式,脱产培训与在职培训相结合,内培与外部相结合,实地工作培训与教室授课相结合,自学与面授相结合,以此全方面的培训员工。3158还对员工分为入职培训和在职培训,入职培训主要针对刚入职的新员工,以帮助新员工尽快地进入角色,开始工作;在职培训是指员工正式工作后,可以根据不同工作需要,申请参加公司内部组织的各类在职培训,司也可根据业务需要,安排员工参加相关培训。

在3158每位员工都有平等的晋升机会,一位普通的员工可以晋升为主管——经理——总监,只要你工作认真努力,能力**,晋升机会终会降临。

这次3158与重庆梁平职业教育中心的合作,学校将会成立“叁壹伍捌信息技术班”,公司将会**技术骨干、能工巧匠承担班级的部分教学任务,梁平职教中心也会优先为3158**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学生,这里是公司的人才孵化基地,相信在这样的合作下,未来将会有源源不断的人才为公司服务。

重庆叁壹伍捌科技有限公司十分重视人才,只有**的人才才会铸就**的企业,人才是企业跟上时代步伐的动力,人才是企业前进的助推器,我们相信3158未来的道路是畅通光明的,我们的明天将会更美好。

标签: 梁平职教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