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条+豆浆最挨饿,加鸡蛋更营养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有几种*钟爱的早餐吃法。您知道自己的早餐类型健康么?

油条+豆浆一周不宜超3次 ***北京医院副主任营养师李长平说,这份早餐基本能满足一上午的能量。但每周不宜吃超过3次。此外,豆浆中蛋白含量低,所以不妨加个鸡蛋,或将豆浆换成豆腐脑。

粥+小菜,缺乏蛋白质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营养系副主任蔡美琴说,这份早餐没有蛋白质食物,建议在粥里加肉末。

面包+牛奶,比较健康 李长平说,面包建议选全麦的,还可在面包中加入生菜叶、*腿。

三明*+汉堡,油脂超标 营养够了,问题是油脂高。这类早餐一周也不宜超3次,而且吃这类早餐,中午要吃清淡些。

蔬菜+水果,能量不足 缺乏足够能量和蛋白质,不能满足身体“运转”的需求,长时间下来会损害健康。

*后,李长平介绍了自己的早餐:半杯牛奶、半杯咖啡,一片全麦面包,外加一片*腿肉。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