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正确呼吸 治五种小毛病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呼吸是维持生命的重要一环。呼吸时,如果能加点花样进去,还可以帮助你解决身体的一些小毛病,美国《真简单》杂志**以下5种呼吸练习,不妨一试。

1.失眠。平躺在床上,然后按照呼吸节奏运动双腿。吸气时屈起一条腿,呼气时将之**伸直,换腿重复上述动作。同时,缓慢发“f”或“S”字母音,能使你逐渐进入睡眠状态。

2.头痛。低头垂于胸前,深吸气、呼气,再将头倒向左侧重复,**原位。呼气时发出“sh”或“f”音。

3.心情烦躁想发*。两手抚摸面部,嘴张开,呼气发出“h”音。也可想象你在津津有味地吃东西,咀嚼时发出“m”音。

4.脖子僵硬。身体挺直坐在椅子上,头缓慢地向胸骨方向垂下,直至感到肩胛骨有拉伸感。维持这个姿势一小会儿,并保持自然呼吸。呼气同时抬起头,脖子会感觉舒适得多。

5.头晕目眩。找张舒服的椅子坐下,自然深呼吸,同时抖动膝盖,几分钟后头晕目眩的症状就能得以缓解。所有练习至少重复3次,才有效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