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这些惊人的健康暗示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别以为只有医生能告诉你一切,身体的细微变化,通常是*好的健康警示。想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吗?赶快拿起镜子,看看身体有无以下的现象吧:

口腔

舌苔发白

可能表示:

美国皮肤病学会布鲁斯·罗宾森博士介绍,可能是酵母菌感染。通常口腔中的酵母菌处于平衡状态,但是外来物质(例如抗生素)会打破菌群平衡,导致酵母菌无限制地增加,舌头上会出现一层白色物质。处方抗菌液可将其冲洗掉。如果不见效,向医生咨询。

牙龈发炎

可能表示:

你怀孕了。纽约牙科医生苏珊·瑞斯特尔说:“通常牙医是*先得知你怀孕的人。牙龈红肿是怀孕引起的荷尔蒙变化的早期副作用之一。”如果用牙线清洁牙齿时发现牙龈发肿或流血,则代表你该做一次验孕检查了。

嘴角开裂

可能表示:

克利夫兰诊所皮肤科医生魏玛·贝弗德博士介绍,可能是缺乏维生素(不然则表示你频繁涂抹唇膏。赶快停止吧!)。缺少维生素B,尤其是B2、B6、叶酸,会造成嘴角娇嫩的皮肤缺水,因此开裂。佛罗里达内科医生梵达纳·拜德博士建议补充营养,例如多吃绿叶蔬菜、西瓜。

眼部

眉毛稀疏

可能表示:

内科医生雅各布·泰特鲍尔博士介绍,可能是甲状腺分泌荷尔蒙不足。2700万美国人甲状腺功能紊乱,其中80%为女性。选择正确的处方药可以补充荷尔蒙,眉毛也会变得浓密。

黑眼圈

可能表示:

珍妮弗·王尔德博士介绍,可能是过敏症。过敏引起的鼻腔阻塞会导致眼鼻周围的血管膨胀、变黑。只要找出引起过敏的罪魁祸*--通常是非处方药,黑眼圈自会消失。

头发易断

可能表示:

洛杉矶赫特夫医学中心创始人凯特·赫特夫博士介绍,可能表示甲状腺出现问题。如果使用吹风机后发现情况加剧,则要求全科医生为你做甲状腺检查。头发易断可能还是营养不良的表现,尤其是缺乏Ω-3脂肪酸和维生素A。为了呵护秀发,也为了保持健康,避免低营养的快速减肥餐。

数据:近2200万美国女性因甲状腺问题导致头发健康受损。

皮肤

褐色斑

可能表示:

纽约皮肤科医生蒂娜·斯特拉坎博士介绍,可能表示晒黑产品使用不当,或患有良性的黑斑病,通常是由口服避孕药引起的。某些避孕药会导致额头、脸颊、上嘴唇出现暗斑,虽然医生尚不知具体原因,不过能肯定的是,紫外线会使暗斑更加严重。医生**氢醌乳膏。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