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家用电动葫芦钢丝绳制作流程简述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小型家用电动葫芦的钢丝绳的看起来只是很多细钢丝拧成股而已,其实并没有这么简单,下面就为您简单的讲述钢丝绳整个制造流程。

*先是拉丝:通过将原材料酸洗、磷化、剥壳、开坯,中间再掺杂拔拉改变分子结构,使原材料达到目标直径;

其次是捻股:经过涂油、镀层、卷线,将钢丝捻成股;

*后是合绳:在合绳机上将绳股围绕绳芯中心线作螺旋线排列生产钢丝绳的工艺过程。合绳要严格按照钢丝绳制造工艺规定进行。合绳机选定后,应认真选配合绳用股,股的规格、结构、捻向、长度等应满足钢丝绳制造卡片的要求。

通过以上简单的讲述,希望您对小型家用电动葫芦钢丝绳的制造工艺有一个粗略的认识。

标签: 电动葫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