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机洗内裤更易染菌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结婚8年来,方女士的妇科病一直都没好过,每次打完消炎针没几天,病菌又回来了。昨天,她的病因终于找到了——洗衣机洗**使用太频繁了。医生介绍,不少女白领婚后内衣、外衣全部是洗衣机机洗,而且担心内衣在室外晾晒沾灰,于是在卫生间晾干,长期穿这样的内衣,从而导致部分女性患上久*难愈的妇科病。

方女士介绍,结婚前,衣服都是妈妈手洗,结婚后,她的衣服只能自己洗,为了提高衣服的清洗质量,她当初特意购买了***的滚筒洗衣机,此款洗衣机不仅能让衣物清洗过程中不变形,而且还很干净。8年来,方女士与丈夫的内衣裤全部都是混合着其他衣物一起洗的,而洗衣机却从未清洗过。

医生仔细分析后认为,“**机洗”是方女士妇科病难以**的原因。

武汉市第八医院妇科主任刘莲介绍,除了“**机洗”,门诊还有不少“**阴干”者,她今年就接诊了不下百名女白领妇科病患者,全部是因为**不晒太阳所致。

为何**不在阳光下晾晒?这些女患者表示,因为之前天气变化太频繁,尤其是风大,怕**在外晾晒会沾上灰尘染上妇科病。

刘莲说,**机洗跟**阴干,都是妇科病的源头,几乎每个洗衣桶内都暗藏霉菌,而且洗衣机用得越勤,霉菌越多,长期用这种方式洗内衣,当然妇科病就赶不走了。其次,内衣裤不接受阳光照射,很难干透,那么衣物上的病菌杀不死的同时,再经历卫生间空气中霉菌的叠加,衣物上的霉菌只会更多。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