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罩不合适或致乳腺疾病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穿着不合适的胸罩可能导致乳腺疾病,非哺乳期女性若发现内衣上有淡红色渍迹更需高度重视,这可能是**溢液留下的痕迹。记者昨日从湖南省肿瘤医院了解到,该院自4月下旬开展乳管镜检查以来,已检测到3例早期乳腺癌患者,这3名患者都曾有**溢液的情况。

据该院乳腺外二科主任周征宇主任医师介绍,在门诊就诊的患者中,以**溢液为*要症状的就诊者约占乳腺疾病患者的14%,发生率仅次于乳腺肿块和**疼痛。导致**溢液的原因包括生理发育不良、慢性炎症、无节制人流,穿不合格胸罩也可能引发该病。周征宇表示,现在不少女性喜欢穿特别紧身的胸罩,使**的血液循环受到**,时间一长致使**部位营养供应缺乏,也会导致**溢液等疾病。

“由于**溢液没有痛感,不仔细观察不易发现,因此常常被忽视,为疾病的发展埋下了隐患。”周征宇提醒,非哺乳期的中老年妇女一旦发现**溢液,或是伴有乳腺肿块,局部皮肤异常时,需尽快到乳腺病专科门诊就诊,以免延误*疗。乳管镜检查整个过程约10~15分钟,无需局部注射***,患者亦无任何痛苦或不适。相比较以往常规乳腺疾病检查,时间大幅缩短,舒适度也相应提升。 (记者 唐江澎 通讯员 彭萍)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