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最好别戴首饰 尤其是戒指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孕妇妊娠过程中,体内环境会发生变化,雌激素、孕激素水平相应过高,并且分泌更多的生长激素,肢体新陈代谢也有所改变,容易形成组织肿胀,很多孕妇的手指、胳膊、下肢等相应变粗。戒指的圈形大小一般都是固定的,平时戴在纤细的手指上能为女性增色,但在孕期手指变粗后,却会因太紧而影响肢体血液循环,尤其在孕后期水肿加重时,还可能造成戒指无法取下的后果。

佩戴手镯也会发生同样的问题。由于胳膊、手腕变粗,原先可以活动自如的玉镯勒在腕部无法取下,给待产孕妇带来麻烦,如影响输液等。

如果天气炎热,汗液会较多,金属*饰如耳环、手镯、耳钉中所含的镍、铬会引发接触性皮炎。所以,准妈妈们还应该以自身健康为重,尽量不要佩戴*饰。如实在喜欢,也应调整*饰型号,合适为宜。但待产前,一定要取下全部*饰,以免紧急*救时发生意外。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