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后女性朋友别着凉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秋季,女性对于冷饮应该敬而远之了。虽然现在中午时气温还比较高,但是一场秋雨一场凉,总体天气已经比较凉,喝冷饮很容易让女性受凉。

凉水冲澡、凉水洗手洗脚也应该改为用温热的水了。女性要特别避免下肢受凉,鞋袜应该保暖,下身也不要穿得太单薄。女性还应该特别注意防止雨淋。另外,在地铁或商场内较长时间也应注意保暖。

很多女性一到秋冬季节就四肢发凉,通常我们说这是体内“*力”不足,中医认为,很多情况下是因为气血不足。这需要女性注意进补,多补充维生素B1和B12,食用富含铁和维生素F的牛骨汤、牛肝、豆类等食物,营养均衡不挑食,同时,积极应对压力过大、情绪波动、思虑过重等情况,并加强体育锻炼,特别是户外运动。当然,选用妇科良药同仁乌鸡白凤丸,对于女性补气养血,调经止带等都有较好**。同仁乌鸡白凤丸配方以乌鸡为君药,重补阴血,滋肝肾,清虚热。以人参、黄芪、山药大补元气,补气健脾,滋生化源;熟地黄、白芍、当归等补益肝肾,滋阴养血;地黄、天冬、银柴胡等滋阴生津,清虚热,共为臣药。香附、丹参、川芎疏肝行气,活血调经;桑螵蛸、芡实、牡蛎补益下元,收敛固涩,以上共为佐药。甘草调和诸药,为使药。诸药合用,具有补气养血、调经止带、滋阴助阳、柔肝调经及健身益智功效。适用于气血两亏引起的月经不调、腰腿酸软、行经腹痛、体弱乏力、阴虚盗汗等症,被誉为妇科良药、闺中密友。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