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字裤该怎么穿才健康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一、丁字裤怎么穿才*健康?

1、年轻女性*好不要长期穿丁字裤。如果白天穿了,晚上回家一定要换上棉质、宽松的**,让会阴处得到休息。

2、穿了丁字裤后*好穿宽松一些的外裤,不要穿同样紧绷的牛仔裤。

3、所穿的丁字裤每天要更换,以减少发炎的机会。

4、局部有病症、月经期以及月经前两周的排卵期都不要穿丁字裤。如感觉局部瘙痒,疼痛等不适时,应该立即到医院去确诊是否感染了疾病,要对症下药,*好不要自行用**洗液或酸性洗液清洗。

二、常穿丁字裤易诱发哪些病?

1、妇科病

长期穿丁字裤对女性的健康有不良影响。**指出,保持女性会**健康的两个重要因素是清洁和干燥,但很多丁字裤是化纤材质制成的,纯棉材质的比较少,因此长期穿着这种化纤材质的丁字裤,会**位就会因透气性差而出现无菌性炎症。

2、患痔疮

女性的**、尿道和**很接近,丁字裤固定性比较差、易滑动,**部位的细菌容易因此而传到**或尿道,引起这些部位的感染。再者,过紧的丁字裤还会挤压、摩擦**周围血管,导致血液回流障碍,增加患痔疮的几率。另外,长期穿过紧丁字裤也会导致**局部慢性炎症、痔疮出血和脱垂,有痔疮的女性会因此加重症状。

3、皮肤过敏

一些黑心厂家在缝制丁字裤时,为了使其更具有贴身效果,使用了透气性较差的化纤制品作原料,极易造成女性皮肤过敏,对女性私处造成极坏的影响。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