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熟的女性更要警惕卵巢囊肿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早熟的女性虽然不多见,但一旦出现早熟,就应当警惕是否有卵巢囊肿。

女性早熟一般是指在10岁左右就开始有月经,或者与正常姑娘相比,**异常增大、外阴高度发育及阴毛生长迅速等等。

卵巢囊肿是一种多见的妇科肿瘤疾病,其发病率仅次于宫颈癌,约占25%左右,未婚女性较多患之。患者常因内分泌紊乱,雌性激素偏高导致上述性早熟现象。由于她们的卵巢此时尚未深入骨盆,往往在肚脐部或下腹可突然发生疼痛,有时还可累及腿部。此类疾病常被误诊为痛经,进而使肿瘤得不到及时*疗。

如果未婚姑娘卵巢出现肿瘤,由于肿瘤**泌尿系统,还可以出现尿急、尿频或排尿困难等情况。有的患者还可有腹胀感,若用手触摸可在下腹一侧摸到球形包块,大小不一,表面光滑,且日益向上增大。

宫颈癌性早熟卵巢囊肿

脓血性白带 消瘦

流产

妇科的**体检 宫颈妇科常规检查

平消胶囊

活血化瘀,止痛散结,清热解毒,...[详细]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