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瘦腿袜”别随便穿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入冬后,各类“瘦腿袜”深受爱美一族的追捧,对此,**表示,所谓“**袜”的原理与医学上用于*疗静脉曲张类疾病的“静脉曲张袜”(压力袜)类似。医用的“压力袜”有**性和*疗型之分,**型的压力袜压力较少,适用于因为长期站立需要预防静脉曲张的人群,例如商店售货员、酒店迎宾人员等。而*疗型的压力袜则针对已经发生静脉曲张的患者。压力袜属于医疗器械,在国外,用于*疗、预防静脉曲张的抗血栓医用弹力袜,得凭医生开具的处方才能购买。

**提醒,目前市场上**的“瘦腿袜”根本没有清晰的压力标示,如果没有静脉曲张类疾病却长期穿着压力过大的袜子,会对腿部浅静脉造成不良影响,影响静脉原有的功能;又或者会使下肢的动脉供血不足,腿部产生疼痛感。而对于长年吸烟、患有高血糖、高血压或高血脂的人群来说,他们的足底动脉供血本身就不好,在没有医生的指导下长期使用,甚至会引发下肢肢体坏损,比如由肢端缺血坏死引发的皮肤变黑,疼痛难忍,影响正常行走。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