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硒制品硒太康落户中关村科技园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揭示硒的奥秘 掀开生命科学的新篇章

硒太康问世将对人类健康产生深刻的影响

近日,北京中科永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植物甲基硒为主要原料研制出***硒产品--硒太康,并入驻北京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

硒太康富含生物甲基硒,生物甲基硒的研制成功无疑是人类健康史上的大事。生物甲基硒是由我国**营养学家、微量元素**、病理学**经过多年刻苦攻关研制成功,生物甲基硒是一种新型态硒,生物甲基硒的制品硒太康,既可作为缺硒人群的补硒制剂,也可作为癌症、肿瘤、所有炎症及多种慢性疾病预防和干预制剂。是世界上富硒材料中**被证实活性*高、*安全的硒种类。

**指出,硒产品可分为三代,**代是亚硒酸钠,第二代是硒蛋氨酸、硒酵母。第三代硒是生物甲基硒,被称为****硒。以生物甲基硒为主要原料的硒太康与前两代硒产品相比较,具有安全、广谱、高效的特点。安全就是,植物甲基硒是目前被科学界证实的毒性*低的硒产品。高效就是,甲基硒能自动识别癌细胞,并将其紧紧包裹,切断癌细胞的营养来源使其凋亡,病灶萎缩,病情好转。广谱就是,植物甲基硒进入人体后,能有效地防止各种病毒对人体的侵害,对重大疾病有显著防治效果

世界卫生组织(WHO)发布,到2010年,癌症将超越心脏病成为全球头号杀手;全球新增癌症病例逐年上升,预计今年将达到1200万例,今年因癌症死亡的人数预计将达到700万人。我国72%的地区缺硒,72%的人口生活在缺硒地带。而缺硒是引发癌症等重疾病因素之一!缺硒会引发:癌症、乳腺疾病、前列腺病、糖尿病、肠胃病、肝病、不明症状水肿、哮喘、心脑血管疾病、克山病、大骨节病等40多种疾病。

目前,市面上硒产品可归纳为两代:一代为亚硒酸钠产品,另一代为硒蛋氨酸和硒酵母产品。两代产品有一个共性:治疗量就是中毒量。我国独创、世界领先的生物甲基硒的研制成功,攻破了硒有毒的难题,被广泛应用在医学上。新型态硒,既可作为缺硒人群的补硒制剂,也可作为癌症、肿瘤、所有炎症及多种慢性疾病预防和干预制剂。是世界上富硒材料中**被证实活性*高、*安全的硒种类。小剂量应用可以预防疾病,大剂量应用可控制重大慢性疾病。

硒的发现

经过科学家半个世纪的苦苦探索,直到上个世纪50年代,人们才姗姗揭开硒的神秘面纱。人类才逐渐认识了硒,并把它誉为“生命的火种”。1957年德国科学家施瓦茨证实硒对肝脏有很强的保护作用。随后科学家通过大量实验证实,缺硒将直接导致40多种疾病的发生。1973年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宣布:硒是人和动物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1988年中国营养家学会宣布:硒是我们每日必须摄入的15种膳食营养素之一。

硒是人体自身不能合成,而又必需的微量元素。 硒在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和与病毒作斗争的过程中不断消耗,尤其重病患者消耗的更多。所以每天必须定量补硒!

硒的发现,立即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引起轰动。一贯重视健康的美国人在世界卫生组织大会以后,便在全国掀起人人补硒的热潮,各种富硒食品从此走俏美国。1974年,美国官方将人的每日摄硒量定为200微克。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