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女性因乳房而缺乏锻炼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在调查参与者们为缺乏锻炼寻找的理由当中,**排名第4,“前3名”分别为缺乏精力、没有时间及自身健康问题。

报道称,多位女性在接受英国朴次茅斯大学研究人员的调查提问时表示,自己因没有找到合适的胸罩所以不进行锻炼,并称**大幅度的移动给自己造成不适。调查报告作者认为,239位参与者中有17%的人因为**而失去进行体育锻炼的动力。

研究人员艾玛?伯内特(EmmaBurnet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自己清楚**对于运动是一个障碍,但很惊讶地发现这个障碍所占的比例要比想象高。伯内特还表示,1/3参与调查的女性缺乏锻炼,提高女性对健康及**的意识或能鼓励她们多运动。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