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的内衣裤应该如何清洗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女性的个人卫生非常重要,内衣裤是女性贴身的用品,对女性健康有着很大的影响。正确的清洗方式不仅能提高内衣裤穿戴寿命,而且能让女性更健康。那么女性内衣**应该怎么清洗?

肥皂揉搓3-5分钟

有的女性洗**时往往是匆匆揉两把,有时甚至连肥皂都不打。对此**认为,**还是要用肥皂洗的,妇科常见的两大病菌——霉菌与滴虫都能被皂液的碱性环境杀灭。**提醒,使用普通肥皂就能起到这个功效,没有必要专门使用“**清洗液”清洗。对于搓洗的时间,**认为,*好能打好肥皂后认真地搓揉3—5分钟,让细菌与肥皂充分接触。

冲洗干净

揉搓完毕后,一定要在流动的水中充分冲洗,把肥皂泡沫**洗净。**解释说,女性的**是酸性环境,分泌物也偏酸性,而肥皂是碱性的,清洗时酸碱接触生成盐,如果不及时冲洗干净的话,时间长了,**就会发硬,不利于健康。

在太阳下晒干

**的晾晒很关键,洗净的**一定要在太阳下晾晒,紫外线可以杀灭上面的病菌,对健康非常有益。如果实在晒不着太阳的话,也一定不要放在潮湿的卫生间里晾干,应该挂在阳台等通风的地方自然晾干。

不要和袜子一起洗

有些女性习惯将每天换下来的**、袜子、秋衣等混在一起用洗衣机洗,对此,**认为,****应该单独清洗。人的脚上会滋生霉菌等多种病菌,如果将袜子和**一起混洗,霉菌就可能被沾染到**上。另外,家庭成员的**也要分开清洗,不能混在一起洗。

每天换洗别积攒

职业女性工作紧张、家务繁重,为了节省时间,不少人一次买回十几条**,来不及每天洗时,就积攒起来,等周末一起洗。“这种做法不可取,虽然你每天都更换新**,但是如果不及时清洗,**上的分泌物在室温下会继续滋长细菌,时间长了更不容易清洗干净。”**建议,***好是绵制品,一定要做到当天换当天洗。

炎症期,**要用开水烫

对于患有霉菌或滴虫性**炎的女性,要穿棉质**。先放在热水里烫一会,待5分种稍加搓洗拧干,然后在温水里滴适当专用洗衣液,搓揉拧干,在用温水多洗涤几次,当然还可以在用热水烫一会,要在太阳下暴晒。之所以要烫和暴晒,就是为了高温杀菌。用专用的洗衣也是因为其成份显酸性,适合身体敏感器官,一般的洗衣用品都呈现碱性容易刺激敏感器官,会导致很多妇科疾病,如搔痒。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