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与重庆梁平职业教育中心达成合作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为了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体现职业技术教育为社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企业培养更多***、高技术的人才,重庆叁壹伍捌科技有限公司与重庆梁平职业教育中心达成合作,公司也将秉承“以人为本、尊重知识、鼓励创新、表现自我”的人才观,为梁平职教中心的学生提供就业、实训、实习的机会。

重庆市梁平职业教育中心历史悠久,校园文化底蕴浓厚,是国家***批准的*****中等职业学校,是重庆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经过几代人的辛勤耕耘,梁平职教中心依托先进的办学理念,创新的课程改革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取得了迅猛发展。

学校对中职学生基本素质 “七个一”为基本要求,着手打造“有序教育、大课堂教学、德育实践周”三张职教名片,形成了*具特色的“书剑报国”职业教育品牌。其课改团队应邀先后在全国的各中职学校进行了“有序教育大课堂教学”课改展示,引起了重庆职教界的轰动。

另外,学校坚持走“政、行、企、校”高度融合的校企合作发展之路,先后与重庆各大型企业形成合作关系,学生在企业实习期间表现**,获得了众人的肯定。

3158招商加盟网与重庆梁平职业教育中心的合作,将会为公司输入更多的新鲜血液,拥有自己的人才孵化基地。3158也会努力发掘其中的**人才,为他们提供一个广阔的展示平台,以展现自己的才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