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什么比尼古丁伤害女人身体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再没有什么比尼古丁更能伤害女性身体的了!有资料证明,吸烟史超过10年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几率是其他女性的3倍以上。你以为不吸烟就能**尼古丁对身体的损害?那么想你就太天真了。

现在,很多女人把吸烟当作时尚,认为手里必须拿着一根烟,才能显示出自己是“新女性”。一些不负责任的烟草公司也标榜自己生存的女士香烟对女人的健康损害很低。

女人,别把吸烟当时尚

销策略和流行文化将抽烟和权力挂钩的潜移默化影响下,令很多女人情不自禁燃点一根烟,靠吞云吐雾来建立酷酷的形象。

而那些渴望*立的女性在急于渲泄理想的无着落和不肯随俗的倔强时,没发现她在选择了潜移默化的广告宣传形象--像男人一样去生活时,却是商家的胜利。男女的真正平等,并不简单地意味着男人能做到的,女人也能做到。更何况吸烟本来就不是健康的生活习惯。

美国医学**发布一份长达675页的报告,指出了香烟在现代生活中对女性健康与生命越来越严重的威胁。报告中披露的数字令人触目惊心:全美每年有40万人死于与吸烟有关的疾病,其中女性已经占据了39%,比1965年增加了一倍还多。更为严重的是很多青少年女性涉足烟民行列。这一报告为一直未能正视这个问题的人们敲响了警钟——全世界,每3秒半就有一位女性死于吸烟。

2000年,全美有6.76万名女子死于肺癌,4.08万名死于乳腺癌,两者相差达2.7万多人。自1950年到今天,因肺癌致死的女性已增长了600%还多。美国每五个女性中就有一人吸烟。更糟糕的是,更多的年轻女性,即10~20岁之间的女子吸烟者比10年前增加了30%。在美国,29.7%的中学女生与香烟结缘。

主动吸烟&被动吸烟

吸烟时,吸烟者自己把香烟烟雾吸进体内,叫做主动吸烟。吸烟者喷云吐雾以及香烟点燃处冒出的烟雾污染了附近的空气,使不吸烟的人呼吸了被香烟烟雾污染的空气,也受到了香烟的危害,这就叫被动吸烟。研究证明:如果在一个家庭内,丈夫吸烟,妻子不吸烟,经常在一起生活,那么,将来妻子得肺癌的机会比丈夫不吸烟的妻子要高一倍到三倍。丈夫吸烟量越大,妻子得癌的机会越大。如果家庭中有人吸烟,家里的孩子容易得支气管炎和肺炎。

1985年,瑞典的**做出了这样的决定,认为同事吸烟可能引起共同办公人员患肺癌从而导致死亡,并把这种现象称为“职业伤害”,受害者的家庭可以索要一定的经济补偿。据统计,每年由于被动吸烟而造成的死亡人数,英国是1000人,美国是4000~5000人。

数字看尼古丁的危害:

世界上每年有300万人死于因吸烟引起的疾病;每10秒钟就有一人因吸烟而丧生。

美国有烟民5500多万,中国有3~4亿,而全世界约有12亿人吸烟,其中8亿在发展中国家。

烟草是25种疾病的已知和可能的致因。

**吸烟死于烟草的机会为50%。

自20世纪中期以来,烟草产品仅在发达国家就造成6000多万人死亡。至2020年,烟草使用造成死亡将在发达国家中占死亡总人数的17.7%,在发展中国家占10.9%。

60年代,非洲的肺癌患者数几乎是零,但至90年代,由于烟草泛滥,南非10%的癌症是肺癌。

生活在每天吸10-20支烟家庭中的儿童,比同龄人矮0.5-1厘米。

4968位美国18岁至30岁的年轻人接受运动测验,结果显示:吸烟会降低*大运动和次*大运动的心跳率,影响运动能力及体能。

针对3045位美国海军官兵所作的研究发现:吸烟者的体能状况明显比不吸烟者差。

在美国,每年有12.6万名妇女死于与吸烟有关的综合症,有3500名婴儿因母亲怀孕期间吸烟而死亡。

正因为烟草对人体健康的危害如此严重,如今,越来越多的注重健康的美国人**吸烟,“烟祸”开始大举入侵发展中国家。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