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事之秋护肤要得法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一到秋天,除了犯困之外,明显感觉皮肤开始变得干燥起来,爱美的MM们,在这个季节除了防晒之外,商场的化妆品节,也为女人提前打响了秋季护肤的战役,储备好“子弹”与秋季干燥进行一场“肉搏”。可是不是有了子弹就能赢得胜利,一定要注意用对方法,不要走入秋季护肤的误区。

误区一:急速进入美白保养

秋季湿度和温度都有所下降,如果皮肤在夏季晒伤了,或者因为油脂过度分泌导致油水不平衡,甚至诱发严重痘痘,以及容易敏感的肌肤,都需要先镇静肌肤,以舒缓喷雾减轻发炎反应。喷洒喷雾拍打时,不要用过大的力气造成肌肤再次刺激,然后做一些简单的保湿。等皮肤回复稳定的状态,再使用美白产品,否则,皮肤状态不佳也会影响美白成效。

误区二:立即更换护肤品

换季气候变化频繁,与外界接触*密切的肌肤难以适应调节,敏感肌肤更容易引发干燥、紧绷、发痒情形,舒敏型保养品*能解决当下不适,缓和肌肤所受到的刺激反应。但这并不意味着进入肌肤躁动的换季时节,就必须人人需要马上更换舒缓保养品。

误区三:使用更加滋润的乳液

含油量较高的乳液不一定含水量也会提高。如果你缺水并不缺油,涂了过多的油质乳液对皮肤来说是额外的负担。改用质地清爽,不粘稠的乳液或买瓶保湿精华,定期敷保湿面膜才正确。

|小贴士|

**清洁

其实,无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干燥的秋季,不论肌肤如何干涩,只要脸部接触脏污的空气,就一定要卸妆洗脸。原则是洗脸时不要太过用力地**,并且选择含较高保湿成分的卸妆洗脸产品,充分搓揉起泡沫后再**。洗完脸后,只要再用干净的毛巾吸掉脸部水分即可。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