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长寿的秘诀 关键是靠“4个”自己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长寿的秘诀是什么?遗传、药补抑或是食疗?如今,越来越的人关注养生,用各种各样的方法来让自己更健康、更长寿。然而,人们常常*容易忽略一个养生的关键,既靠自己。

一、长寿要相信自己

想长寿,*先应充满自信。有的人被医院错判为癌症,精神堤坝垮了,本来并没有什么大病,*后却丧了命。

相反,有人得了绝症后能正确对待,既来之,则安之,与疾病展开不懈的斗争,结果竟**般地活了下来。自信的力量是长寿的重要源泉。

二、长寿要说服自己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旦夕祸福。坎坷势必造成情感世界中的大起大落,控制不好就要损寿。要学会说服自己,深知“福兮祸所依,祸兮福所倚”的哲理。

三、长寿要善于发现自己

生命中有一种*大的潜能需要我们去发现。一个能够发现自己的人,就能在不断尝试、不断收获之中,从内心深处**出渴望长寿的动力。

四、长寿要征服自己

只有征服了自己的人,才能任凭花开花落,云卷云舒。才能用顽强的生命力去面对挫折、疾苦和不幸,才能唱出“还想再活五**”的豪情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