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睡前20分钟内喝杯咖啡更解乏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咖啡能提神,所以不能睡前喝。但美国康奈尔大学的一项*新研究发现,***摄入20分钟后才能发挥作用。因此喝完咖啡后20分钟内不会受影响,可以小睡一会,而且***还能帮你更好的消除疲倦感,放大休息的效果。

上海市中医失眠症医疗协作中心副主任、**中医失眠**施明表示,体内导致疲劳的物质主要是乳酸、尿酸、尿素等,如果不能及时得到清除,就会引起嗜睡。而咖啡可利尿除湿,使人及时排出有害物质,让疲惫的身体松弛下来。

施明指出,中午打个盹对身体十分有益,而之前喝一小杯温热的咖啡,效果更好。即使睡不着,平躺一会也能起到一定效果。此时您可以将头伸过椅背,身体伸直,腰部*好垫一个抱枕。

需要提醒的是,***会使神经系统兴奋,如果需要长时间的睡眠,睡前尽量不要喝。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