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意料的长寿六秘诀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1.家里不请钟点工。

对302名成年人进行的调查研究显示:每天只要花1小时打扫房间、擦地、擦窗户,普通人就能燃烧285卡的热量,从而让死亡的可能性降低30%。

2.勇于接受挑战。

科学研究显示:那些自律性很强、做事情有组织有条理的人寿命更长,他们比那些不太负责任的人患老年痴呆症的可能性要低89%。因此,人们需要迎接各种困难和挑战,还需要不断尝试新事物来刺激大脑。

3.拥有知心朋友。

良好的人际关系可以起到减缓压力的作用。研究显示:长期的慢性压力会削弱人体的免疫功能,让细胞老化得更快,*终导致寿命缩短4~8年。

4.上过大学也会让你长寿。

哈佛医学院*近的研究显示:受过**教育12年以上的人比接受较少教育的人能多活18个月。原因在于:受教育程度越高,抽烟的可能性越低。

5.与时俱进。

多接触一些***,能让脑细胞保持年轻和健康。多与***接触,与家人、朋友和社会接触,会让老年人头脑保持敏捷、精力充沛。

6.避免交通堵塞。

德国一项*新研究表明:遇到交通堵塞会使心脏病发作的可能性增加3倍。尽管两者之间的关系还不确定,但科学家猜测是川流不息的汽车所引起的空气污染和交通堵塞带给人的压力致使心脏病发作的可能性增加。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