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日常信号 暗示身体在“罢工”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有时身体虽然没有明显不适,可却有某种疾病存在着。等到出现各种并发症时,不仅会给*疗加大难度,甚至会对生命造成威胁。那么,我们要如何才能知道身体是否隐藏着疾病呢?其实,任何疾病有相关的信号,以下7种信号,就暗示身体正在“**”。

1.易激动

因为一点儿琐事就哭泣,这或许与你的性格不符。这时需要检查甲状腺,因为中枢神经系统对甲状腺激素失调*敏感。

初期症状为容易激动、脾气暴躁、爱哭、失眠、胃口虽好却日渐消瘦,而且月经紊乱。

2.腰疼

这有可能是膀胱炎或者附件炎的表现,患者应到医院验血、验尿,如果需要的话,还可以做膀胱镜检查。患者要多喝水,忌食辛辣、含香料的食物。

3.经常头晕

应该检查血压。高血压和低血压等病都会有头痛头晕的症状,应及时检查。确诊后要调整饮食,选择一些对自己有益处的体育运动,比如游泳等。

4.早上起来时眼睛下面微肿、出现黑眼圈

这很可能是长期疲劳的结果。如果水肿经常出现,应检查一下肾脏。

5.手脚经常抽筋

这可能是缺乏钙和维生素D的表现,要多吃些奶制品、动物肝脏和海鲜。

6.比往常多汗

这可能是植物神经出问题了,应及时去看医生。

7.体重出现变化、经常口渴并想上厕所

这些症状有点像糖尿病,有必要检查一下血糖。即使检查结果正常,也不要再吃甜食和油腻的食物了。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