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吻可以预防牙周疾病?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都说恋爱能让女人变美,而其中的原因到底是什么?相信你也糊里糊涂的不明其究,德国一项调查显示,“晨吻”可使人的平均寿命延长5年左右。既然一个晨吻具有如此神奇的魔力,那么一个小小的KISS还会带给我们什么好处呢?

亲吻让你更美丽!

不少女性热衷于各种美容美体活动,觉得通过各种的美容美体中心能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其实,要想变得更美丽,无需如此费尽心思,只需几个热吻,就能让你变得更美。

一个热情的吻会使面部29块肌肉处于紧张状态,这29块肌肉包括12种唇部及17种舌头部位的肌肉。换句话说,接吻可以被看作是一种有效地锻炼方式,它能够使皮肤更加光滑,预防皱纹,也能够加速血液循环。或许接吻的效果要比使用各种护肤霜或做面膜还要好一些。当然,同使用护肤霜以及做面膜相比较而言,接吻的过程要让人舒服得多。

亲吻让你轻松拥有好身材

不要为了自己身上的几块赘肉节食,更不必频繁跑去健身中心,或是去美体中心抽脂减肥,接吻可以让你更瘦身。

据统计,接吻每分钟可消耗26卡路里热量,接吻几分钟就等于少吃一碗米饭了。一个快速浪漫的接吻可能要燃烧2到3卡路里的热量,而法国式接吻至少要燃烧5卡路里,因为法国人接吻需要张开嘴,舌头进行接触。科学家宣布,要想达到减肥的效果,我们并不需要疯狂接吻。每天只需三个持续20秒的吻,就能让你达到减轻体重的目的。

亲吻可以预防牙周疾病

和牙膏作用相似,接吻可以预防牙斑和龋齿。

接吻可以刺激分泌大量唾液,唾液中含有钙和磷,有效预防龋齿。充满**的接吻者不容易得牙龈炎。此外,在接吻过程中,唾液的酸碱度是中性的,也能预防牙齿疾病。

激烈亲吻也有弊端

现在很多年轻人喜欢寻求刺激,喜欢充满**的热吻。可是并不是接吻就全是对身体好的,激吻也有弊端。

充满**的接吻持续90秒钟,可能致使血压升高,引起脉搏跳动速度加快。此外,激吻还会增加血液荷尔蒙的水平,减少一分钟寿命。所以,不要时常沉浸于激吻当中,平淡简单的一个吻往往让人更难以忘记。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