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巧用9妙法 助你摆脱“熊猫眼”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说起黑眼圈,简直就是很多MM和职场丽人的心头之恨,加班熬夜平常事,如何在第二天莫让黑眼圈来打扰,是困扰很多职场女性的难题。解决黑眼圈,*好还是有充足的睡眠,但如果实在无法睡够,不妨试试中医妙招,摆脱黑眼圈困扰吧。

1、穴位**

黑眼圈是因为血液循环不佳而造成的,穴位**有助于打通血脉;在眼周皮肤上涂上眼部**霜或眼部营养霜。用无名指按压童子廖(在眼尾处)、球后(下眼眶中外1/3处)、四白(下眼眶中内1/3处)、睛明(内眦角内上方)、鱼腰(眉正中)、迎香(鼻翼外侧),每个穴位按压3--5秒后放松,连续做10次。用中指和无名指(中指放在上眼睑,无名指放在下眼睑)轻轻地由内眦向外眦轻拉**,连续10次。用食指、中指、无名指指尖轻弹眼周,3--5圈。

2、适当休息,做眼**操

注意眼睛的**,积极参加户外活动,每次连续用眼半个小时,*好站起来休息5分钟,轻轻闭上眼睛,做做眼**操;向远处眺望,视疲劳会立刻解除。

3、温和热敷

热敷有助促进血液循环,用柔软的棉质毛巾浸入温热的清水中拧干后铺在上眼皮上,反复2--3次;水温不可太热,因眼睑皮肤很薄,过热敷会使皮肤松弛、起皱。

4、补充足够营养

及时*疗所存在的慢性疾病,加强营养,适当补充维他命C、A、E。

5、坐姿正确

佩戴适合自己的矫正眼镜,眼睛和书本及电脑屏幕的距离*好在一尺(即33厘米)左右。看书的姿势要正确,注意调整桌子和椅子的高度。

6、保持充足的睡眠

平时要保证充足睡眠,劳逸结合,平衡饮食,多吃谷类、豆类、水果、蔬菜及动物肝脏等食品,生活要有规律,保持充足的睡眠及正确的仰卧睡姿,尤其周末多睡美容觉,胜过多种护理方法。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