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长期扎马尾易致斑秃或脱发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活泼可爱的玉米卷、优雅秀气的直发……如今,每个年龄段的女人都会在头发上下工夫。然而,随着时间推移,玉米穗、马尾辫或那些需要化学直发剂拉直的离子烫,都可能损坏发质,造成斑秃或脱发。

这是因为:拉头发会对头发和头皮造成双重损伤。拿离子烫来说,由于直发剂不仅会破坏头发内层的蛋白质结构,还可能粘附在头皮上,损伤头皮及皮下组织。保护头发就要少折腾,自然就是*好。

另外:梳辫子时扎得过紧也可能导致脱发。建议女性要少扎马尾辫,或各种发型换着梳。梳头时动作要轻柔,别用尼龙梳,因为它们易产生静电,刺激头发和头皮。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