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种年轻必备招式让肌肤水嫩青春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古往今来,女性从未停止过对美的追求。但是岁月这把无情的刻刀总会在她们脸上留下痕迹。就此,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介绍7种保持年轻的方法,让爱美女性看起来更加年轻靓丽。

1.坚持每天涂抹面霜

此种做法有利于收缩毛孔,促进脸部血液循环,使肌肤看起来更加红润、有光泽,从而掩盖衰老。

2.及时补充维生素A

在自己涂抹的面霜中加入适量液态维生素A,有利于加速肌肤新陈代谢。

3.通过美容深层清洁肌肤

通过美容可以深层清理肌肤、去除角质并补充肌肤所需营养。

4.坚持日光浴

日光浴可以有效除皱防衰老。

5.注意保湿

在涂抹面霜之前先用含透明质酸、甘油或羊毛脂的化妆水进行保湿,也可有效防止皱纹的产生。

6.使用含有抗氧化剂的护肤品

抗氧化剂可以帮助中和自由基,从而减少自由基对肌肤的损害,延缓衰老。

7.经常洗澡

洗澡可以促进肌肤新陈代谢,使肌肤看起来更加光滑细嫩。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