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乳房健康 警惕早期乳腺癌四大症状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乳腺癌的发展

据美国webmd网站报道,乳腺癌是女性****的常见恶性肿瘤。近年来,乳腺癌病发率节节攀升。对于乳腺癌,我们必须要有更深刻的认识,一旦发现**异常应及时检测、尽早*疗。

乳腺癌的症状

乳腺癌一开始可能没有任何症状,但细心的女性有时会发现自己的**问题。如出现无痛性肿块、凸起的像皮疹的红色肿块、**溢液或是**内陷等。

**的自我检查

女性曾经一度被建议要定期对**进行自我检查。但研究表明,**自我检查其实很难发现肿瘤。女性对**的自我检查更重要的目的是为了了解自己的**,并关注它的变化。要真正发现**疾病,还是应该去**医院进行详细检查。

发现**有肿块时怎么办?*先,不要惊慌。**肿块,80%的不是癌。肿块往往变成无害的囊肿或与您的月经周期变化相关,但发现肿块时还是应该尽快去医院检查。如果它是癌症,越早发现就越好;如果不是的话,去医院检查也可以让你安心。

乳腺癌的*疗方法

1、手术*疗。目前对乳腺癌主要有**肿瘤切除术或**保留手术。

2、放射*疗乳腺癌是采用高能量射线来杀死癌细胞。

3、激素疗法是一种有效的*疗妇女与ER阳性或PR阳性乳腺癌。

4、术后化疗则是使用药物在体内的任何地方杀死癌细胞。药物通常通过静脉注射或口服。化疗可以在手术后进行,以降低癌症复发的几率。在妇女晚期乳腺癌,化疗可以帮助控制癌症的发展。副作用包括脱发、恶心、疲劳等。

*疗乳腺癌的方法因人而异,根据病情的不同,*疗的方法也就不尽相同。一旦确诊是乳腺癌,应该与医生讨论每个程序的利弊,再决定什么*疗法是最适合的。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