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平均每周约花5小时自拍 爱自拍可能是病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英国《镜报》的一项调查显示,女性平均每周花费约5小时时间去自拍。这项调查覆盖了2000名女性,并获得了FeelUnique.com网站的赞助。调查显示,这些女性平均每天会自拍3次,每次花费16分钟时间。周末的情况也是如此。

有些人可能会好奇,为何一次自拍需要花16分钟的时间。这是由于,其中包含了化妆、调整相机角度、调整光线等过程。

此前有数据显示,16至25岁女性的手机中平均存有150张自拍照。近期,美国女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刚刚出版了一本新书《自拍》,其中包含了448页她的自拍照。

过分迷恋自拍可能是病

外媒称,名人用它们来炫耀奢华的生活方式,普通人用它们在社交媒体记录自己的活动。但是,**却把自拍与精神疾病联系起来,并且提出,常常寻找*佳自拍角度的人在某些情况下可能有病。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位**精神病**说,他接待的畸形恐惧症患者大部分都爱自拍。

南伦敦和莫兹利NHS信托基金和修道院诊所的精神病**戴维·维尔博士告诉《星期日镜报》:“拍照手机流行起来以后,找我看畸形恐惧症的患者三分之二都有反复自拍并把照片发到社交媒体的强迫症。”有畸形恐惧症的自拍爱好者有时会花上几个小时,试图拍出不显示任何缺陷或缺点的形象:他们很清楚自己存在这些缺陷,但其他人可能注意不到。报道称,自拍者常常会拍多张照片,直到找出*佳的角度或姿势,但分辨细节时可能会让人们非常在意*微小的“缺点”。

在一个**案例中,英国少年丹尼·鲍曼试图**,因为他不满意自拍出来的形象。他极想吸引女孩子,因此每天花10小时拍200多张自拍,试图找到***的照片。但是,这个始于15岁的习惯使他辍学并瘦了30多磅。他的家在泰恩河畔纽卡斯尔。他曾经足不出户半年,而当他没能拍出一张**的照片,他试图以过量服药来**。幸好,他母亲彭妮救了他,但他因为这种习惯发展到失控地步而被迫寻求帮助。他对《星期日镜报》说:“我不停地寻找那张**的自拍;当我意识到找不到时,我就想死。”他说:“我失去了朋友,教育,健康,还差点送了命。我在意的**一件事就是拿着手机,好随时满足自拍的欲望。”

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媒体心理学研究中心主任帕梅拉·拉特利奇博士在《今日心理学》撰文称:“自拍经常引发自我放纵或对寻求关注的社会依赖,导致自恋或极度自卑。”她还说:“迷恋自拍可能是年轻人缺乏自信或自我意识的明显标志,可能使他或她出现其他问题。”她认为,过度的或挑衅式的自拍是年轻人的一种“发泄”形式,可能是在表达需要帮助。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