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有异味?小妙招帮你除异味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性朋友在月经期间总觉得会有异味产生,甚至不好意思和别人离得太近。经血有异味,主要是因为其间混杂着血液、子营内膜、皮脂腺的分泌物及一些汗液,因此才有比较明显的气味散发。要改善这种情况,*好的办法就是先改善本身的卫生情况。

在少女期时,女性荷尔蒙分泌较强烈,皮脂腺分泌也较旺盛,除了容易长青春痘外,**也较容易有油脂的分泌,因而有滑腻的感觉,这时便须常做局部清洗。每天至少用香皂清洗**一次,用清水或湿毛巾清洁**两次,情况就会有效改善。

再者,很多人在经期时常喜欢包得密不通风,这样做犹如*上加油,只会增加汗水渗透及汗臭味。因此在经期时,应采用棉质**,并尽可能时常更换卫生棉,每次不要超过4个小时,如此可以减少皮肤与湿卫生棉的接触。当经血量较多时,更换卫生棉次数应相应增多。

更重要的是在月经期间,一定要勤于洗澡,如果两天以上没洗澡,“异味”四溢是无法避免的。当然,到时不见得是经血的味道,而可能是自己的体臭。可以使用护舒宝的绿色丝薄卫生巾,它不但有透气底层,还有用天然松树制成的吸收分子,让你在经期更轻松自如,不受经血异味的影响。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