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权威妇科专家给女人的4个忠告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1.了解霉菌感染的风险因素。美国休斯敦健康科学中心妇产科与生殖科副教授麦克尔·柯蒂斯说,霉菌性**炎是困扰很多女性的健康问题,所有女性都应当知道霉菌感染的风险因素。*先是滥用抗生素,它会改变**内正常的细菌平衡状态,从而增加霉菌感染的风险。其次是激素分泌量的改变。女性在特殊时期,如例假前或怀孕期间,激素水平发生变化,也会增加被霉菌感染的风险。再者就是穿紧身不透气的服装,它们是霉菌滋生的温床。少穿紧身裤,运动出汗后要及时更换干爽的衣服,游完泳后也不要长时间穿着湿漉漉的泳衣。

2.疱疹病毒感染比想象中的常见。美国西北大学芬伯格医学院临床妇产科副教授劳伦·施特赖歇尔说:“临床上,30%~40%的女性在疱疹检测中呈阳性反应,绝大多数人对此却毫不知情。疱疹病毒可以通过生殖器或口腔感染。目前临床上已经有效果不错的抗疱疹病毒药物,一旦查出感染,要到**医院积极*疗。

3.宫内节育器对避孕非常有效。反复人流对女性的伤害非常大。宫内节育器以其安全、长效(有效期可长达十年以上)、***高及随时满足可**的生育要求等特点,算得上是**避孕方法。柯蒂斯说,“目前有两种宫内节育器,其中一种含有激素药剂,避孕的同时对痛经等妇科病还有*疗作用。”

4.避孕套并不能**预防人**瘤病毒(HPV)。施特赖歇尔认为HPV感染与感冒一样普遍,如果宫颈持续被其感染,今后患上宫颈癌的风险大大增加。值得提醒的是,性传播并不是感染HPV的**途径。有时日常中的直接接触也会感染,所以即使没发生性关系,或平时坚持使用避孕套,仍有可能感染HPV。因此在公共场所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私人用品不混用。女性应在医生的指导下定期检测HPV。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