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智慧大健康第2期:经常伸伸你的脖子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每天*好抽时间轻轻地伸一伸脖子,益处多多。据了解,很多慢性头疼病都是由于颈骨接合处和神经损伤引起的,而人们长时间保持坐姿*容易引发这种损伤,特别是久坐办公室缺乏运动的白领们更容易出现这些损伤,甚至引起一系列的健康问题。经常适当的伸伸脖子,如尽量将下巴压低,抵住胸口,使两耳低于双肩,这样的简单的颈部运动可以帮助你预防或减轻头疼,对于流行的白领颈椎病,也有一定的舒缓作用。

平时的生活中,我们可以发现这些健康小智慧:

1、每工作1-2小时,做做颈部活动,以减轻肌肉紧张度,放松心情。特别是久坐办公室的白领们,经常地伸伸脖子,是很有必要的,**建议不要连续低头超过15分钟。

2、走路时,经常抬头看看天空。这种方式利于正确走路姿势的同时,让你不自觉的做了伸颈运动,还能使你心情舒畅。

3、每天漱口刷牙时顺便活动一下脖子,让头部进行前后左右晃动,并保持仰头看天的姿势半分钟,若有时间,还可以用双手拇指一起按揉颈后侧10分钟左右。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