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牵引电动葫芦使用注意事项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便携式牵引电动葫芦的使用用户增加,为了**操作的正确性和安全性,用户需要对使用注意事项做了解,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1.在使用便携式牵引电动葫芦时需要连接好电源,保持牵引器能够正常的通电。

2.牵引器是通过遥控控制的,因此应当在有限距离内使用,一般有效距离为8米。

3.用户不要拆来内部零件,以免正常的使用受到影响。

4.使用时绳子出现损坏,应当及时停止工作,检查没有危险或者维修以后才可以继续使用。

对于便携式牵引电动葫芦的注意事项介绍就是这些,希望用户在使用方面注意,如果您对使用方面还有疑问,可以拨打电话联系我们。

标签: 电动葫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