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不宜在嘴上停留时间过长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嘴唇是脸部*具吸引力的一环。为了强调两片朱唇的神采,连平时不大化妆的少女,也喜欢涂上唇膏。唇膏是化妆品,化妆品有别于护肤品,化妆品通常强调的是色泽,而不是护肤功能。

有些女士为图方便,喜欢选择能长时间保留颜色在唇上的全日唇膏。全日唇膏,顾名思义,每天只需涂一次,即不管你是否吃过东西,都不需补妆,唇膏色彩仍会很好保留在唇上。其实,涂这种唇膏会影响嘴唇皮肤的健康,因该唇膏质地较干,以致涂上后,不容易被拭掉。若你正在用此种唇膏,应停用。

嘴唇上的肌肤和眼部周围的皮肤一样,很脆弱,任何化妆品涂抹在上面的时间太长,或使用过度,都会使它有所损伤。所以,每天在临睡前,应把嘴唇上的所有唇膏抹掉,并用清水洗干净,以**嘴唇每天有五六小时的休息时间。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