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看太多骨头会变脆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在给人们带来精彩的同时,也可能会让你患上“慢性综合征”,成为威胁健康的“杀手”。而近日,美国MSNBC网站又报道了电视的一些新罪状,可能从内到外摧毁你的健康。

看电视容易让人饮酒过量。《酒精和酒精中毒》杂志上刊登的一项研究称,研究者让受试者边看电视边喝酒,结果显示,受试者要比不看电视时多喝1.5杯白酒或啤酒。研究者指出,如果在看电视时喝酒,人们就容易受到电视内容的影响,而忽略了自己已经喝了多少酒。并且,在该情况下,大脑不但对喝酒行为感到麻木,在酒精的作用下,还会增加看电视的乐趣。因此,看电视会增加酒精*3120e046c5cd9433ceb52aa1433810c8*,并容易让人对酒上瘾。

看电视让骨头变脆。在看电视上花费大把时间的人,成年后更容易患骨质疏松。据《儿科》杂志一项研究表明,我们到了25岁左右,身体里储备的骨质就开始减少,如果此前看电视少,患骨质疏松的几率就低。反之,几率则会增加。研究者跟踪了2000余名受试者发现,看电视越多,骨骼发育越慢。

电视让人分神,变冷漠。*近一项研究表明,只要电视开着,即使只播放一个背景音,家人互动就会减少大约20%,这会造成家人之间情感的淡漠。另外,看电视也会导致精力难集中。长期在电视声音下生活,人们做事时更容易分神。

电视让人麻木。电视还是一种致命的消遣方式。澳大利亚研究人员对8800人进行了长达6年的研究结果发现,每在电视前坐1小时,不明原因死亡风险增加11%,因癌症死亡风险增加9%,因心血管疾病死亡危险增加18%。总坐在电视机前,它就使人处于麻木状态,使得运动和做家务时间严重被挤占,这是电视致命的重要原因。

提高少女怀孕率。《儿科和青少年医学档案》上的研究发现,每天看电视2小时以上的青少年,性生活开始的早,与**相关的节目会使少女怀孕几率增加两倍。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