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须后不保护好危险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剃须后的护肤品,*好选择不含酒精的,因为酒精往往会令肌肤更干燥,并有一定刺激性。

1.注意清洁,用刷子清理好电动剃须刀的刀片和接触面,如果用的刀可以水洗,就在使用前后把它洗干净。

2.通常电动剃须刀都是在干燥环境下使用,刮胡子时一般应保持脸部干爽,不过也可以使用专用的电动剃须刀和专用剃须水,以软化胡须。

3.刮完胡子后,皮肤的保养不应忘却。

4.为避免细菌滋生,使用后的清洁必不可少。为了有个好“面子”,还是多注意点吧,使用剃须用品时,*好注意以下忠告:剃须膏或刮胡者哩以及刮胡泡都是在剃须前使用的,能保持水分,加快胡须软化,减少损伤和不适感。

须后润肤露能保持水分,防止剃须后水分蒸发。在选择剃须膏或剃须乳液时还是选择比较清凉柔和的为好,因为它们的主要任务是缓和、镇定肌肤的,不要认为有灼热感的产品才有男人味。

一般来说,须后润肤露是很好的护肤选择,乳液也不错,如果你的皮肤比较干燥,应注意选择保湿效果比较好的产品,如果是混合性或油性皮肤,就选择清淡一点的。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