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裤上血渍可用双氧水清洁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问题1:手洗***干净?

家事管理训练讲师陈安其表示,**用手洗的确比较干净,但手洗的缺点是清洁剂常冲不干净,洗完无法**拧干。

台大医院妇产科主*医师童宝玲指出,**的清洁其实只要把握一个简单的原则:“洗干净、冲干净”,至于你怎么洗,用哪种清洁剂,其实都无所谓。

问题2:清洁剂该如何选择?

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感染科主*医师林宜君指出,能够起泡的清洁剂就能破坏蛋白。

至于生理期沾到血渍的**该如何清洗?陈安其表示,刚沾到的时候用冷水冲,多半洗得掉,但如果血渍已经干硬,可以用消毒伤口的双氧水滴在上面,血渍就能有效分解。

问题3:精油、漂白水、热水煮能有效杀菌?

童宝玲认为,精油的确有某些*特的功效,但滴在**上顶多只有芳香的功能。

用漂白水清洗的确有杀菌效果也能去除黄渍,但漂白水的氯化物刺激性强,要注意残留。

如果真的要干净,可以用水煮15分钟。

问题4:护垫跟免洗**是*干净的选择,因为可以天天换?

护垫是有少量经血时用的,平常不建议使用,因为护垫会让私密部位不透气。

免洗**则是不便换洗时才用,因为无法确定用的是什么材料,且经过漂白,不一定安全。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