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疼痛 切忌胡乱按摩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脖子疼痛,30岁的王胜(化名)怀疑是颈椎问题,便找家人帮忙**。没想到,前日清晨当妻子帮他**时,他突然晕倒不省人事。送往长沙市中心医院检查才发现,原来王胜一直误把椎动脉夹层当成颈椎病,胡乱**更加重了病情,险些让他丧命。

“大部分动脉夹层为自发性的,少数可能是在外伤、颈椎**或运动后诱发。”据长沙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王振介绍,动脉夹层一般在发病前期,经常会有眩晕、头面部或颈部疼痛、短暂性视力下降等症状。出现上述症状后,若**痛处或长时间颈部过度伸展等,都有可能加重病情。王振提醒,秋季天气变化多端,建议有过颈动脉夹层的患者要注意防寒保暖、预防呼吸道感染,平时坚持复查,以防复发。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