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健康身体有好方法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1、打一两个呵欠

大呵欠能帮助新鲜血液加速流向大脑,从而起到提神醒脑的作用。

2、清晨旭日东升时,在晨曦散步

因为此时的太阳光射进视网膜,能阻止身体分泌一种令人昏昏欲睡的荷尔蒙,使人情绪饱满,精神焕发。

3、适度运动

运动能加快血液流动,增强心脏功能,增强体质,抵御疲劳。

4、感到精神不振时,散步片刻

研究显示,10分钟轻快的散步能使你在后来的两个小时内精力旺盛。

5、重视早餐

早餐食品中含有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才会为身体及大脑提供足够的能量。

6、每天至少进食三次

因为大部分人每隔4—5小时会产生饥饿感,如不定时进食,血糖浓度会降低,从而产生头昏眼花的感觉。

7、避免进食过量

吃的太饱,会加重胃部负担,使脑部血液流向胃部,使人感到疲倦。

8、不要过度节食

你的体力与你摄入的热量有直接的关系。营养学家们说,只有平均每天摄入的热量达到1500大卡,才能维持体能及大脑的灵活性。

9、冲一个淋浴,而且水温不要太高

不要洗热水泡泡浴,因为它会使你体温上升,睡意更浓。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