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电动葫芦安装时注意什么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安装小型电动葫芦的用户较多,很多用户只是关心安装的位置,而对于安装的注意事项了解并不多,下面我们就详细给大家介绍一下。小型电动葫芦在安装时需要注意以下的几点:

1.安装电动葫芦时,需要检查固定钢丝绳用的塞块有否松动,以免影响后期的使用。

2.电动葫芦的安装应当距离电源线近一些,或者是有就近的电源,方便用户的供电,**电动葫芦的正常使用。

3.如果电动葫芦和单轨小车联合使用,用户需要在轨道的两边安装弹性缓冲器,避免发生撞击,对单轨小车有损坏。

4.做好地线的安装,可以避免小型电动葫芦罩壳上出现带电情况,减少漏电情况出现。

小型电动葫芦安装是一件重要的事情,用户需要引起注意,如果您对电动葫芦方面还有疑问,可以拨打电话联系我们。

标签: 电动葫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