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笑15分钟可减轻心脏负担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1.加速血液流动。美国马里兰大学医学中心的科学家研究了人们观看喜剧或扣人心弦的影片后动脉血流的变化。结果显示,在观看《关于玛丽的一些事》(喜剧影片)后,志愿者动脉扩张,血流量增加。然而在观看《拯救大兵瑞恩》(战争影片)后动脉收缩,血流量减少。另一项针对大笑与心脏病复发的研究发现,每天观看30分钟喜剧,可以减少心脏病复发的危险。

2.消耗热量。笑能够增加10%-20%的能量消耗,开怀大笑15分钟能够消耗40卡热量。如果每天都如此,一年可以减轻至少1.8公斤的体重。这对心脏是个不小的减负。

3.减轻疼痛。急、慢性疼痛都可以令血管收缩,加重心脏负担。大笑可以使腹部、面部、肩部的肌肉放松,进而减轻由于肌肉紧张和痉挛造成的疼痛,缓解心脏压力。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