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老也有好处?思维更敏捷

2016-01-03来源 : 互联网

1.更少得流感。美国克利夫兰诊所健康研究所**罗克珊·苏克尔博士表示,随着人体变老,体内积累的各种抗体越来越多,当再次接触相关病毒时,就会有力地抗击感染,因而发生流感等病毒感染的几率更低。**表示,20多岁人群每年平均感冒2—3次,50岁后只有1—2次。

2.思维更敏捷。美国得克萨斯大学*新研究发现,大脑随年龄增长越来越聪明,在40—65岁达到*佳状态,60岁后决策能力比二三十岁时更强。多项研究表明,随着年龄增加,人们越来越多地同时使用大脑左右半球解决日常问题,因而效率更高。

3.**更满意。*新研究发现,女性40多岁时体内激素的变化有助于增强**及达到性**的能力。另外,中年夫妻更加互相信任,更有信心享受**,夫妻**满意度随之提升。

4.皮肤负担少。美国纽约市皮肤病学**黛博拉·加里曼博士举例称,随着年龄增加,头皮产生的油性物质更少,因而没必要频繁洗头发。女性随着年龄增大,雌激素水平降低,体毛也更少,因此也不用再经常剃腿毛、腋毛等。另外,由于激素水平趋于稳定,很多女性皮肤更清洁,更少出现痘痘等皮肤问题。

5.压力源减少。美国迈阿密大学米勒医学院妇产科学教授阿曼达·理查兹博士表示,老人在人际关系、生活选择等方面更有安全感,会将更多精力投入到有益身心健康的事情中。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