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烟者戴隐形眼镜易患眼病

2016-01-03来源 : 互联网

喝酒后:在干燥条件下,比如飞机上、饮酒后,眼睛会明显干燥,此时*好不要戴隐形眼镜,同时*好滴些人工泪液来保持湿润。

化妆时:含有油脂的化妆品会弄脏镜片,配戴隐形眼镜应该在化妆之前,卸妆前要先摘掉隐形眼镜。

理发时:理发店的空气中充斥着发胶等产品释放出来的化学物质,刺激眼睛,在吹干头发时也会造成眼睛干燥。因此,去理发时*好不要戴隐形眼镜。

外出时:室外空气中的灰尘、霉菌、烟雾等都能进到眼睛里,并且粘在镜片上。因此,空气质量不好时,应该提前更换镜片。

游泳时:隐形眼镜接触游泳池中的氯及细菌可能会使眼睛感染。因此,游泳时不要戴隐形眼镜,游泳后一小时才可以重新戴上。

吸烟时:在戴隐形眼镜的人中,吸烟者比不吸烟者患角膜溃疡的风险高出8倍。因此,配戴隐形眼镜者应该少吸烟。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